查户口的都来看一看

唉,卡文卡得死去活来被亲友通知我又被挂墙头啦……

小粉红谁都知道是个是非之地,挂我的人也未必真认识我是谁或者要针对我,只是找个由头刷一刷存在感而已。我呢,也知道这种事天天都在发生眼一闭当作看不见就好啦,这时候说什么都是傻。

不过人嘛,总会有不那么开心的时候。


既然现在这么流行查户口,未免再发生什么不愉快的误会,我就把户口原原本本的自报一遍吧。


本人千云,这个ID用了十多年,间或有一些马甲,算作身份的ID只有这一个。另外Senkumo=千云,大概不需要解释为什么,就是希望略微降低识别率的时候用的音节而已。

要说本人的喜好,那实在是太多了,杠杠的花心大萝卜一枚。有过产出的圈子不多,都在lof主博下面的目录列表里了。

简单说:

SS撒加本命,CP撒沙,兼食米妙

杀网T本命,CP双部(AT),杂食一堆不讲了

K室长本命,尊礼狗礼均有爱,其他不萌

霹雳本命墙头都多一些,真爱一页书、疏楼龙宿、策马天下,萌的CP就多了去了,列不完

至于说全职,我想很明显,叶粉,王粉,大概没人知道我还是个黄粉。


我一直觉得很奇怪,什么时候开始要求人一部作品就只能萌一个角色,一个CP的呢?以前不是这样的啊?

大概时代变了,我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吧。


然而我喜欢的角色就是这么多元化,也不局限萌成攻还是萌成受,总的来说偏攻粉多一点。不萌CP就爱角色而已也是有的,自我感觉很正常吧。


我好像自来都是个圈地自萌型。比较手残的关系,不管做MV、写文、画图,都是很耗时间的,余下的时间还要忙着打游戏,实在没空出去混圈。于是我也基本觉得外面的XFXY跟我都没关系,不认识我的人肯定比认识我的多得多。

这没什么不好,人的精力有限,安心萌自己的就够了,产出的东西有人喜欢当然是好事,有人不喜欢也实属正常。



今天很不开心,我承认也是自己有点矫情。但有时候恶意就是这样一种东西,明知道应该情商很高的不在意,还是会被郁闷到。

我喜不喜欢王杰希,看过我写的东西的人心里应该都很清楚。我常常跟朋友自嘲说我根本不会写老叶,老王在我的文里待遇比老叶好得多,反过来也常常被亲友们这么嘲笑。如果这样还不算粉,那我确实不知道怎么才算了。

我不知道那些所谓的原罪论是什么东西,我写东西从来只有自己的一杆称。如果有人觉得我的任何一篇全职同人贬低过除陶轩和刘皓(然而这两人我不称之为贬低)之外的任何一个角色,欢迎来找我麻烦。除此以外的一切原罪,认可的人自行去认可,在我这里概不通用。


于光之中33万字,祸不单行17万字,一往而深写到现在少说也20多万字了(一章一个文档具体多少没写完之前统计不了),加在一起没一个2万字除了标题挂了个ALL之外哪儿哪儿都还没ALL起来的万年坑引人注目,我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

同人圈自来多纷争,十年前大家掐的是你这个角色OOC了你不尊重角色,十年后大家掐的是你竟然写过XX的文还号称是另一个XX的粉,终于算是从掐内容上升到掐标题了,也算符合时代潮流,连掐架都越来越速食化,可喜可贺。


不过也许现在真的有很多人很介意一个作者是不是杂食?不管你究竟在写什么只要是杂食就绕道?那为了尊重这些人的选择,我就还是说一下我都写过啥吧。


在下写过如上所述几十万字的王叶,加上一些坑,加起来还是几十万字,没过百万,不够给力。

参过一个全明星合志一个王单身合志,两篇都是王中心粮食文。

写过一个哪怕跟亲友介绍属性的时候也说明了真正会CP的只有王叶的伪ALL叶,坑了,因为设定太超纲HOLD不住。

参过两次周叶合志还写过一篇周叶小萌文,都算是送给朋友的文。

没了。

以上任何一篇如果看着不顺眼,欢迎取关,绝不留难。


顺便说说我参合志的标准,就只有三个。

1、朋友相邀。

2、有想写的东西。

3、有时间写。

以上三条除第三条是必备要素之外,其他两条达成其一我就会答应,毕竟别人来找你写东西也是看得起你,有空写就写了。此外诸如合志里其他STAFF的属性之类都不在我会考虑的范围之内,有可能会买合志的人分别都是吃什么的就更没法未卜先知了。

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在别的合志里看到我的身影,包括我自己的王叶本,未免嗝应到谁,入本之前都先来看一看这条声明。


最后说,小朋友们,不要动不动咒别人死全家,这是非常恶毒的心思。世上有个东西叫口业,谁都不会希望将来被自己的口业反噬自身的,对吧?

评论(63)
热度(82)
 

© 秋之一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